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暑期召开省级平台建设推进会,钟毓宁校长到会指导
时间:2020年08月04日 18:40 王红霞 阅读次数:[]

8月3日上午9:00,机械工程学院在206会议室召开了湖北省汽车智能制造与智慧出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湖北商用车与智能装备工业设计研究院建设推进会,特邀请钟毓宁校长和常治斌教授到会指导。机械工程学院王生怀、宫爱红、周学良、王红霞、龚青山、孙海明、王中、冯霞,汽车工程师学院杨亚会,科技处胡明茂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湖北省汽车智能制造与智慧出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湖北商用车与智能装备工业设计研究院两个省级平台的建设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参会的各位领导及老师都对平台的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钟校长对湖北省汽车智能制造与智慧出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给予了肯定,认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方案比较详实,具有可操作性,后期要进一步完善,中心要统筹规划,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围绕汽车产业智能制造与智慧出行发展,运行机制、分配机制、激励措施等问题综合考虑加强建设。钟校长强调,工业设计研究院要联合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建成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优质平台;不断总结经验,强化内生动力,加强团队建设,提升科研与设计服务能力;依托省、市经信部门召集企业负责人联合推动平台建设,把研究院建设成为十堰市的公共设计服务平台,借助十堰市建设国家高新区的机会,争取将工业设计研究院的建设纳入十堰市高新区的支撑体系。

机械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加快对两个省级平台的建设,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学院的学科建设水平和科研服务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