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4年01月16日 15:17 郑樱 余梦 阅读次数:[]

1月1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系部室主任及以上领导述职评议,全面总结2023年度院系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崔海英主持。

会上,8位系部室主任依次述职汇报,分别就师资人员、教学成果、科研成果、社会工作、荣誉奖励、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认真总结展示了系部2023年亮点工作,剖析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并对系部2024年工作进行谋划。

随后,分管院领导分别就理论教学、实践教学、科研工作、研究生培养、学科竞赛、学生工作、纪检工作进行述职汇报,分析学院2023年KPI指标完成情况,强调标志性教科研成果对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性。

院长王保华对各系部室主任述职进行逐一点评,对各系部过去一年所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2023年学院上下众志成城、凝心聚力,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团结一致的精气神,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这些都是老师们辛勤努力的结果。他希望新的一年全院教职工继续齐心协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更踏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奋发拼搏,有力推进学院工作更好更快开展,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书写新的辉煌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