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青马工程】【三风建设】机械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22年表彰大会
时间:2023年03月30日 10:33 高梓洵 阅读次数:[]

为表彰在2022年一年中踔厉奋发、守正创新,在学院学生工作各个方面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优秀学生集体和个人。机械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27日16点30分,在学校产教大楼四楼报告厅顺利开展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表彰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周丹,辅导员张倩文、钱坤、陈君妍、隋建军、高梓洵、张楠,以及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十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学院第四十次团(学)代会代表、各班班长团支书及部分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张倩文老师致开幕词。领导老师们分别宣读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五四表彰文件、“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表彰文件,并为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2022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机制203班胡俊同学做获奖发言,表示大学生应始终端正态度、明确学习目标、掌握方法坚持好的学习习惯、勤奋学习、积极实践,在困难和挑战的磨练中广才成学,才能“直挂云帆济沧海”!创新基地代表机制205班高继玺同学分享经验,表示“参加了、准备了”才会有收获,“多学了、多问了”才会获好奖,“目标高了,创新了”才会获大,并呼吁同学们把握当下,砥砺奋进,同赴未来!

最后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周丹进行大会总结发言,首先对获奖同学致以真诚祝贺,并对学生提出五点期望与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有信念、讲政治,在理论学习的思想淬炼中构筑红色高地;二是希望大家有目标、勤学习,在专业能力的实践锻炼中练好看家本领;三是希望大家有韧性、善斗争,在自我斗争的精神磨炼中培养坚韧品格;四是希望大家有纪律、修品德,在崇德向善的服务奉献中涵养美好品德;五是希望大家勤锻炼、强体格,在科学合理的体育锻炼中增强身体素质!

本次2022年表彰大会让同学们看到了过去付出的努力和汗水,总结表彰是为了更好的再出发,新阶段、新起点,机械工程学院领导老师们希望同学们在正青春的年纪,继续以梦为马逐梦前行,接续奋斗奔赴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