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招生政策 >> 正文
张文学校长带队走访松滋市高中,强化优质生源基地
时间:2021年05月22日 09:07 张荻 阅读次数:[]

为积极应对新高考改革,全面做好新形势下的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的互动联系,落实高中高校协同育人机制,5月19日—5月20日,张文学校长带队赴松滋市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李新伟、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生怀以及相关骨干教师陪同走访。

5月19日下午,在松滋市一中召开了我校招生宣传专题座谈会。松滋市教育局领导、松滋市各高中校长、各年级班主任参加了座谈。会上,张文学校长对松滋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以及各高中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表达诚挚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专业特色、发展规划等情况,就我校与松滋地区各高中的合作,谈三点想法:一是加强合作、建立联系;二是大学前置、做好服务;三是鼓励报考、互惠互利。机械工程学院副教授孙海明对学校专业进行PPT展示和讲解。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招生政策新变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会后,张文学校长向松滋一中授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牌。

5月20日,张文学一行五人分组走访了松滋二中、松滋四中、松滋言程中学,与各高中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走访活动有助于增强我校与松滋地区高中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我校招生宣传影响力,也为我校在下一阶段的招生宣传工作中给高考考生提供更加精准的指导提供了新的启发和思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