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年09月25日 19:35 阮航 阅读次数:[]

        2021年9月25日下午5:30,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2021级新生在6212教室召开了班会。会议是由班主任王红霞老师主持,班会内容主要包括研究生在校的学习方式和方法、研究生的自律性生活,保持工作室和宿舍的干净整洁、班级同学自我介绍和班委选举等。

    班会的第一项内容是班主任王红霞老师进行学院政策讲解,其内容包括学业奖学金、学术活动、毕业要求,小论文和大论文的撰写要求,着重强调了研究生阶段与本科生阶段奖学金和考核制度的相异之处,同学们都收获颇丰。

     班会的第二项内容是同学们进行班委竞选。竞选职位包括班长、团支书、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等等。班委竞选过程中,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阐述自己的能力与决心,最终通过投票确定了班委人选。将全面协调班级工作,协助班主任管理班级。

    

     班会的第三项内容是新生安全教育,班主任红霞老师宣传了文明宿舍建设活动,普及安全用电的规定等,同时希望班委成员再接再厉,以自己的言行榜样于其他同学,带领全班同学共同努力,为把我们班级建设成为优秀班集体而奋斗。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2021级新生班会圆满召开,会议气氛活跃,效果良好,明确了班委成员及工作分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