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中层干部培训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1年10月09日 15:42 周柏桦 阅读次数:[]

为提升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整体工作水平,培养有时代气质的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学生会干部队伍,我院于105日与106日下午14306111教室开展学生会中层干部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刘健和学生会副主席沈盼共同主持,我院学生会全体中层干部参与学习。

会上,主席团成员刘健带领中层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此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他再次强调我院学生会的工作作风及要求,希望大家不仅在管理意识上能有所提升,更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我院学生会的内部建设,继续保持我院优良学风,在工作中做一名“不做学生官,要做学生友”的优秀学生会干部。

会后,主席团成员与参与培训的中层干部们表示一定秉持初心,提升服务同学的本领与能力,坚持履行“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的庄严承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