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01日 09:40 高继玺 阅读次数:[]

2月28日中午12:30,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204教室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生党员一支部书记何理、二支部书记张倩文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党员顾波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在完成佩戴党徽、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由顾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激昂庄重的宣誓声中,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徐树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接着由李旭鑫、张松岸、陈云龙、王峰磊带领全体党员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会议精神以及让“青年”与“明天的中国”携手相约。

在学习阶段结束后,二支部书记张倩文对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更多期许,她提出:“希望同志们在学习理论知识时多采用视频图片等更为形象立体的方式,让‘课堂’活起来。”一支部书记何理对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相同的看法。

最后,二支部书记张倩文希望支部党员同志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建设有特色有活力的样板支部。同时对党员材料的整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3月份的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双十星评定工作、户外红色活动做了相关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