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21日 08:31 高梓洵 叶阳 阅读次数:[]

3月17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307组织开展了三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生党员二支部书记何理老师张倩文书记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活动由学生党员吕碧主持。

会上,学生党员吕碧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就是中国》第163期:聚焦二十大-情怀与担当等内容。

学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学生党员陈策全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学好专业知识,加强思想教育,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做了简单的总结。何理老师对主题党日活动、加入视频丰富学习内容表示肯定,建议党员同志可以利用主题党日契机分享学校学院身边师生党员的先进事迹,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张倩文老师对近期双十星评定、红色展馆学习等事项做出安排,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党性修养,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为同学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