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会机械工程学院分会开展集体春游
时间:2023年04月10日 14:53 宋俊 阅读次数:[]

4月9日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前往丹江口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和湿地公园开展春游活动。本周恰逢清明,行程第一项赴丹江口金岗山烈士陵园,缅怀革命烈士英雄事迹,祭扫英烈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内进行学习参观,沿线12个受水区知名景点如同一线串珠,一步一景,吸引了许多老师拍照留影。

接下来,全院教职工集体移步至丹江湿地公园,在这里开展团建拓展活动,进行“合力筑塔”、“极限飞盘”等趣味集体游戏。大家以小组为单位积极参与、齐心协力,在欢声笑语中,培养了学院教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最后,为付春才老师举行了退休仪式。仪式上,王红霞和周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表临别赠言,对付春才老师为教育事业的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真挚的祝福。付春才老师回顾了在岗期间的经历,表达了对机械工程学院的感谢,在回想自己的工作和人生经历时感慨万千,泪盈于睫。他表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退休不褪色,开启人生新篇章。

此次春游活动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教职工们在活动中卸掉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轻松的交流,收获了满满快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