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4月21日 09:00 高继玺 阅读次数:[]

4月17日中午12:30,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211教室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生党员一支部书记何理、二支部书记张倩文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党员陈策全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在完成佩戴党徽、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由陈策全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激昂庄重的宣誓声中,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冯絮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接着由敖国颂、焦广振、周家栋、胡冯带领全体党员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30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这就是中国》第164期:聚焦二十大一世界热议中国式现代化。

在学习阶段结束后,一支部书记何理对主题党日活动提出要求,建议同志们在学习理论知识时采用许多视频、图片等更为形象立体的方式,让理论学习活起来。同时,希望支部党员同志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会上,对党员轮训相关学习工作、交纳党费也做了相关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