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年05月31日 08:07 余梦 阅读次数:[]

5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崔海英主持召开分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分党委换届筹备工作。分党委委员陈君宝、王红霞及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副院长王宸列席参加。

崔海英根据《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3年二级党组织集中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分党委实际情况,从换届工作宣传、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事宜、换届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崔海英强调,换届选举工作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加强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在换届选举工作中,要加强领导,分党委委员一对一联系指导对接党支部开展换届工作;要规范程序,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体现选举人的意志;要严肃纪律,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必须坚持党性原则,严肃选举工作纪律,维护选举工作正常秩序。

会上,各参会人员就学院分党委换届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力求本次换届选举工作规范、平稳、有序进行。学院将以本次换届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分党委、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学院学科特色优势,以党建为引领,以学科促发展,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发挥组织和保障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