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时间:2023年06月03日 08:36 杜菲 阅读次数:[]

6月2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503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雷玟轩等17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接收事宜。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倩文主持会议,各支部委员以及全体正式党参加会议。

会上,17名拟发展预备党员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定决心与强烈愿望。拟发展预备党员的考察人、支部委员和参会党员对他们的思想情况、工作表现以及生活作风等方面做出了总结和评价,并对其能否发展为预备党员表明了意见。

随后,参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对17名拟发展预备党员的发展问题进行表决。根据票决结果,大会一直认为17名同志已具备了党员条件,可以接收其为预备党员。雷玟轩等17名党员依次向党组织表决心,他们许下了对党的庄重誓言,言明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张倩文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给予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党员,为同学、为学校、为社会服务,不忘来时路,奋楫扬帆再出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