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6月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3年06月03日 14:32 杜菲 阅读次数:[]

62日晚18:30,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在65106511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分别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何理和张倩文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宣读此次拟转正预备党员的人员名单。周林等12名拟转正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并向党组织申请批准转正。随后,预备期考察联系人分别依次介绍了12名转正对象的考察情况并发表转正对象是否能如期转正的意见,并与在会正式党员充分讨论。对本批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12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大会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向各位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和祝贺,希望党员同志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全体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名严于律己的优秀党员,不忘来时路,奋楫扬帆再出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