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23年06月16日 08:59 高梓洵 阅读次数:[]

6月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第六教学楼6206召开,进行新一届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大会,全院师生党员代表共计60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海英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海英代表本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党建引领促发展 求真务实创佳绩 为建成“学生培养有口碑 学科服务有影响”的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五年来,党建引领,学院发展取得的新成绩,科学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薄弱环节,明确指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

随后,分党委副书记马晓涛宣读了《中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主持人宣读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中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分别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两份名单。

在监票人张光国同志的组织下,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有关程序要求开展投票选举,与会党员同志依次走到票箱前,投下了神圣的一票。经全体党员代表投票、计票人统计、监票人现场公布计票结果,大会确定了崔海英、王宸、王红霞、陈君宝、任爱华、马晓涛、张倩文7位同志当选为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

中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大会后,机械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在6206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等额选举投票,崔海英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马晓涛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会议对新当选的委员进行了分工。党委书记崔海英全面负责学院党务工作,党委副书记马晓涛兼任纪检委员,党委委员陈君宝、王红霞、王宸、任爱华、张倩文分别担任组织委员、统战委员、青年委员、妇女委员、宣传委员。

崔海英同志强调,学院党委换届工作意义重大,新一届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站在学校“升大”“申博”攻坚克难的历史起点,站在机械学科博士点培育的历史起点,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创造学院新局面、再创新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