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鼓足干劲 品质招生——机械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培训会
时间:2023年06月06日 08:36 陈君妍 阅读次数:[]

2023年高考在即,为了进一步做好学院招生宣传工作,6月5日,机械学院在3425报告厅召开了招生宣传培训会,机械学院院长王保华、副院长陈君宝、王红霞、王宸、分党委副书记马晓涛,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会,培训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崔海英主讲。

崔海英首先通报了前期责任区生源高中走访、挂牌情况,部署了后期高考志愿填报、录取以及新生报到期间的招生宣传重点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与招生宣传工作,做到“态度要热情、表现要专业、沟通有策略”。

崔海英从“熟练学校简介”、“掌握招生政策”、“精通宣传技巧”等三个方面为老师们做了深入浅出的报告。她倡导老师们用“关键词”和“数据”说话,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成绩说到考生和家长的心里去;运用案例,为老师们解读了新高考的平行志愿“填报模式”及“投档规则”;总结经验,为老师们介绍了宣传技巧及沟通策略,重点介绍了“咨询会上与考生及家长的‘望闻问切’沟通法”以及“不同考生及家长的沟通侧重点”。

崔海英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办学的基础,全体老师都要积极参加,既要积极参与线下宣传,也要积极参与线上宣传,运用自媒体平台积极转发学校特色资讯,为学校宣传助力加油!负责学院高考咨询热线的专家,对学院负责,为考生服务,要做到“三不三要”,“三不”即“不能空号”、“不能关机”、“不能不接听电话”,“三要”即“要热心”、“要耐心”、“要细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