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集体秋游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01日 09:19 文 何理/图 宋俊 阅读次数:[]

为丰富全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增强学院凝聚力,10月31日,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前往太和梅花谷开展了秋游活动。

愉快的户外热身活动之后,在教练的组织和指导下进行了“两人三足”、“极速60秒”、“神来之笔”等团队合作游戏项目。在各项活动中,教职工积极参与、群策群力、努力拼搏,争取最好成绩。在一片快乐声中,培养了学院教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途中,还集体参观了张湾区支部书记学院的党员政治生活馆,通过警示教育、先锋模范、党建工作展示、图书阅览等全景式体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在庄严、肃穆的氛围里感受到了深深的心灵震撼。

此次秋游活动既是一次户外放松,又是一次户外训练,教工们在活动中卸掉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轻松的交流,收获满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