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7:50 张倩文 隋建军 阅读次数:[]

韶光正好,夏花已开,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遭离别时。5月3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206会议室召开。院长王保华、分党委书记崔海英、副院长王红霞,机械设计系主任杨海如、测控系主任张伟、工业工程侯俊博士,全体辅导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会,襄阳产学研基地同学代表线上参会,分党委副书记马晓涛参加并主持会议。

王保华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围绕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踊跃发言,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升大贡献自身力量。

22位毕业生代表回顾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创新创业、实践锻炼的宝贵经历和点滴感悟,感慨学校在校党委领导下取得的快速发展,感谢学校和学院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丰富的发展平台,感恩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教导,祝福母校再创佳绩、再续辉煌。纷纷表示,将带着母校的嘱托,践行“求是创新”的汽院精神,砥砺奋进勇担当,踔厉前行向未来。同时,同学们还就学校的课程设置、教育管理、社会实践、就业升学、后勤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红霞对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自主学习能力的提升;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利益观,耐得住寂寞、受得了委屈、经得起考验;三是要爱惜母校、爱惜学院,欢迎大家常回学院交流分享。

崔海英对大家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对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成就自己,奉献社会,将个人价值的实现与社会发展进步相结合;二是要弘扬爱国志,树立爱校情,争做优秀校友,为学校和学院发展提供更多智力和支持;三是要敢于担当,过好下厂实习关,在工作的风雨中提高和成长;四是要勤于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向书本学,向基层工作者学,向工作中的前辈学,学技术、学管理、学为人处世,尽快实现角色转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