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组织 >> 正文
【青马工程】再启新程 继续奋斗——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23年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时间:2023年03月31日 10:36 文/钱坤 图/何建明 阅读次数:[]

再启新程,继续奋斗。2023年3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校产教大楼四楼报告厅顺利开展2023年学生干部述职大会。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十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学院第四十次团(学)代会代表、各班班长团支书及部分学生参加,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钱坤老师、张楠老师受邀出席。

在庄严国歌结束后,主持人袁晨曦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进行述职,围绕任职期间的工作理念、工作成果、工作创新方法、任职期间遇到的问题感受、对未来的规划及安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自己的述职报告。各位部长都表示在过去的一学期里不断的进步,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一学期以来,各位学生会部长们都逐渐熟悉了自己的工作,并且带动自己的部门不断让整个学生会变得更好,积极开展各类活动,让学生会成为同学们真正的助力,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为过去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新的一学期开了个好头。

随后,主席团顾波上台代表主席团汇报说:“不知不觉已经陪伴学生会走过三年的时间,在这三年里我逐渐从稚嫩走向成熟,与大家一起相互协调合作,相互包容理解在探索中学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感谢经历,感谢成长。”他对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为学生会大家多提意见,并感谢老师和同学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一定不负众望。

大会最后,钱坤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各位学生干部过去的工作给予了认可,表示大家的成长与改变来自学生会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希望这些优良传统能够不断传承下去,让更多的人成长、进步。同时也对学生会成员们提出了期望,希望部长们坚守岗位、继续为同学们服务,鼓励同学们多元发展、全面进步,同时建议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向优秀的同学学习、不断提升自己。

本次述职大会让同学们看到了过去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也看到了机械学子们对未来的无限展望,“追风赶月莫停留”,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继续保持“为同学们服务”的初心,继续前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