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组织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十三届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8:00 柯景耀、钱坤 图/李荣钰 阅读次数:[]

5月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产教大楼四楼报告厅召开第四十三届运动会表彰大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马晓涛、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张倩文、高梓洵、张楠出席,运动会各项目带训人员及运动员、2022级各班学生参会。大会由钱坤老师主持。

伴着全体师生肃立,唱响庄重的国歌,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钱坤老师对我们运动会工作做了总结回顾,钱坤老师总结回顾了我院在运动会中取得的成绩,对于各项目运动员、组训学生的刻苦训练,学生会干部以及带训老师的辛勤付出致以热忱的感谢,也分析了我们运动会筹备、训练、现场安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号召大家齐心协力再创辉煌。

随后钱坤老师宣读了学院运动会表彰文件,并由马晓涛书记、张倩文老师、高梓洵老师、张楠老师,为第四十三届校运会破纪录IE213杨超颁奖同学、获奖运动员,以及运动中涌现的优秀运动员、优秀工作、优秀组织班级代表颁奖。

会议最后由分党委副书记马晓涛总结讲话,他对赛场上奋勇拼搏的运动员及辛勤付出的全体师生进行了表扬和感谢。他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发扬奋发向上、自强不息,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融入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在后续各项活动中展现青春风采,再创辉煌佳绩。

此次表彰大会的圆满结束,进一步坚定了机械学子对于“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信念,鼓励机械学子坚定向上的价值追求,展现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提升了全院师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达到了“强青春之体魄,健青年之精神”的目的,也激励着全院学生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鼓舞我院学子在星辰大海的征途,奋力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