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组织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以心迎新 筑梦机械”迎新晚会
时间:2023年10月23日 08:48 徐粤婷、钱坤 阅读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和艺术氛围,迎接2023级新生,机械工程学院于10月21日晚,在学校大礼堂举办“以心迎新筑梦机械”2023级新生迎新晚会,学院全体2023年入学新生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崔海英、副书记马晓涛,学工办辅导员张倩文、钱坤、陈君妍、高梓洵、杜辰楠参加观演。

晚会分为“追光而遇”,下篇“沐光而行”两个篇章。晚会在青春洋溢的开场舞《Queencard》中拉开了序幕。趣味性视频短片《反诈一掷》《机械新闻联播》,在给同学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警醒了新入校的同学们切勿贪图小利、谨防电信诈骗。藏族次西同学表演的藏舞《回故乡》和曲吉桑姆同学带来藏歌《央格》,原汁原味地展现了藏族文化的独特魅力,给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享受,增进了同学们对藏族优秀文化的了解。街舞表演《Panorama》《Heymama》《Unforgiven》,歌曲《Bad Boy》《低位》《红色高跟鞋》《椿》《说好不哭》《水龙吟》等表演,给同学们带来不一样音乐享受和舞蹈表演,展现了大学生的坚毅和青春活力。吉他弹唱《海阔天空》再一次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点燃了同学们激情。最后,随着钢琴曲《人类的光》,在观众的掌声中缓缓奏响,迎新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既活跃又丰富了机械工程学院文化艺术氛围,还展现同学们的才艺,通过精彩的晚会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包容性。学院将持续为学生们提供丰富多彩的优质学习和文化活动,也希望同学们收获精彩的大学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