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
时间:2019年03月19日 11:35  阅读次数:[]
  • 宣讲时间:2019-03-25 09:00-11:40(周一)

  • 宣讲地址:5101报告厅

  • 简历投递邮箱:ghmczp@ghmcchina.com

  • 招聘部门电话:020-32328171

     

     

    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广汽日野)是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日野自动车株式会社各按50%出资共同设立的合资企业,成立于2007年11月28日,总投资31亿元,注册资金17.2亿元,现主要生产日野牌重卡和驱动桥等关键总成,计划形成年产重卡2万台的规模。

    广汽日野产品引进日本日野先进技术,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全新设计和开发,采用先进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为重卡系列产品的先进性、可靠性提供了完美的品质保证,成功地促进了日野核心技术与当今国内卡车最先进制造技术的全面结合,品质与日本日野同步,打造出世界一流商用车。

    2009年9月21日,广汽日野从化工厂正式竣工投产,首700系列重卡成功下线。201011月,广汽日野国Ⅳ牵引车顺利通过香港环保署废气和噪音排放型式核准认证,获得在香港上牌运营的资格;广汽日野700系列重卡6×4牵引车和混凝土搅拌车在第三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中分别获得了各自组别节油冠军;广汽日野牵引车荣获“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牵引车”;广汽日野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等诸多殊荣。凭着高可靠性、高出勤率、低故障和高性价比等产品特性以及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广汽日野在国内商用车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自下线不久便赢得众多客户的青睐和市场的广泛认可。

     在环保建设方面,为了实现汽车、社会和人类地球的和谐发展,公司成立以来,始终不渝地贯彻“绿色生产,环保工厂”的发展理念,积极开展各项环保工作,引进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尖端技术,对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废水、噪音”等方面都进行了严格的控制,力求达到严格的环保管理和绿色生产标准。

     公司将致力于:为社会提供最佳的移动方案,为人类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附: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采购管理工程师 【本科】工业工程(汽车产业),【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技能高考),【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装备制造产业),【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工程),【本科】产品设计(汽车造型设计),【本科】工业设计,【本科】产品设计(工业产品设计) 10
    品质管理 【本科】工业工程(汽车产业),【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工程),【本科】产品设计(工业产品设计),【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技能高考),【本科】工业设计,【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本科】产品设计(汽车造型设计) 6
    服务网络开拓 【本科】工业工程(汽车产业),【本科】工业设计,【本科】产品设计(工业产品设计),【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技能高考),【本科】产品设计(汽车造型设计),【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工程),【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装备制造产业) 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