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7:27  阅读次数:[]
  • 宣讲时间:2018-10-15 19:00-21:00(周一)

  • 宣讲地址:6102教室

  • 面试日期:2018-10-1608:30-21:30(周二)

  • 面试地址:6605教室

  • 简历投递邮箱:yangtao6@mychery.com

  • 招聘部门电话:0553-7535911

       奇瑞汽车自1999年开始成立项目组,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研发,于2010年4月22日正式注册成立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集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整车制造企业,属安徽省战略新兴产业中具有较高成长性的企业,总部位于安徽省芜湖市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

       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原则,已逐步建立起国际化的整车开发流程和标准体系,目前已拥有国内先进的电动化系统实验室和一流的研发团队,掌握了一整套整车开发、设计质量管理流程和方法,建立了模拟仿真平台和整车数据库,具备了新能源汽车32位整车控制、集成化热管理、热泵空调、一体化电池包等技术能力。

       2015年6月,以奇瑞新能源为龙头的芜湖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集聚发展基地被批准为安徽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2016年10月25日通过了国家发改委关于新建纯电动乘用车项目的核准。2017年获得“安徽省先进集体”、“安徽省智能工厂”、“安徽省服务性制造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牵头组建了安徽省纯电动汽车工程中心、安徽省新能源汽车知识产权联盟,并牵头组建了芜湖市新能源汽车协会。2018年9月6日工信部正式发布关于公司获得车辆生产资质的公告。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汽车类 机械类 电子电气类 【本科】工业工程,【本科】工业设计,【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装备制造产业),【硕士】机械工程,【本科】产品设计(汽车造型设计),【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工程),【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能高考),【本科】产品设计(工业产品设计),【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本科】视觉传达设计 2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