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重庆长安跨越车辆有限公司
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4:18  阅读次数:[]
  • 宣讲时间:2018-10-15 18:30-21:30(周一)

  • 宣讲地址:5101报告厅

  • 面试日期:2018-10-1608:30-21:30(周二)

  • 面试地址:下午6602、6607、6604教室

  • 简历投递邮箱:2724683740@qq.com

  • 招聘部门电话:023-85777768

    重庆长安跨越车辆有限公司是由重庆跨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公司以开发、制造、销售长安牌载货汽车、微型客车、专用汽车和新能源汽车为主业。公司是我国汽车行业重点骨干企业,也是长安牌轻型汽车的重庆生产基地。

    公司分别实施ERP、MES、DMS及管理系统筹项目,为企业创造了一个信息化的新时代,公司质量管理体系不断完善,产品质量不断提升。2018年捷报频传,单日销量突破800台,在轻型货车行业排名跃升第三,增速排名第一。

    按照长安汽车的总体发展战略,长安跨越制定了自身发展规划,2018年将达到15万辆产销规模,2020年将突破20万辆产销大关,出口创汇1亿美元,公司正在筹划未来发展“第二基地”优化方案。

    公司成立近二十年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公司先后被评为“重庆工业五十强”,“重庆企业100强”,“重庆市优秀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重庆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重庆市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公司建成了重庆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自主创新能力较强,拥有专利400余件。

    公司生产的长安新豹、长安新豹MINI、长安跨越者、长安跨越王、长安V5面包车、新微客V3、皮卡车等产品分别成为重庆市高新技术产品,同时销往301个城市,一级销售服务网点652家,二级销售服务网点396家,有的产品还同时出口南美、俄罗斯、东南亚、非洲等国家。

    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以“赢在创新,胜在执行”为企业发展理念,以“速度和效益”并举为企业发展方式,以传统燃油汽车、新能源物流车、海外及新业务为四大核心业务,加快转型升级,努力实现打造“中国城镇物流专家”的企业愿景。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汽车技术工程师 【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装备制造产业),【硕士】机械工程,【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工程),【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能高考),【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字化设计与制造) 50
    新能源汽车技术工程师 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装备制造产业),【硕士】机械工程,【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工程),【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能高考),【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字化设计与制造) 10
    营销服务 【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装备制造产业),【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能高考),【硕士】机械工程, 5
    专职服务 【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装备制造产业),【硕士】机械工程,【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能高考),【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工程),【硕士】机械工程 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