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0:12  阅读次数:[]
  • 宣讲时间:2018-10-15 15:00-17:30(周一)

  • 宣讲地址:6104教室

  • 面试日期:2018-10-1518:30-21:30(周一)

  • 面试地址:6105教室(10月16日面试地点学工部一楼会议室)

  • 简历投递邮箱:dfaczhp@dfac.com

    招聘部门电话:(027)84287959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DFAC)是由东风汽车公司独家发起,采取公开募集方式于1999年7月15日创立,注册资本20亿元,年营业收入160亿元左右,员工总数近8000人。

     

    公司作为东风集团轻型商用车事业的承担者,主要从事全系列轻型商用车及东风康明斯系列、东风日产系列发动机的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业务,秉承“立足主业、相机扩张、稳健经营、持续发展”的经营方针,不断优化和整合研发、制造、销售价值链。现已形成30万辆整车产销能力,实现整车、动力总成及零部件海外出口。

    公司总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事业格局覆盖武汉、襄阳、十堰。事业单元从单一的轻型商用车事业扩大到发动机事业、工程车事业、客车及底盘事业、新能源事业、海外事业、小型商用车事业。目前已形成了LCV全系列品种、客车、轻型客车及底盘等,以及东风康明斯B、C、L系列机械式和ISB、ISDe等系列全电控柴油发动机、ZD30、D28系列发动机。

     

    主要业务及产品:

    p轻型、微型载货车:涵盖中高端轻卡、经济型轻卡、微卡、皮卡、工程自卸车全系列轻型载货车车型.

    p中型、轻型客车:涵盖高中低档、汽柴油、发动机前中后置全系列近百种产品,车型履盖全面.

    p新能源汽车:贯彻“以纯电动为主,混合动力为辅、燃料电池为前瞻”的产品技术路线,着力打造轿车、客车、专用车、卡车、底盘4个平台的产品布局。

    p动力总成及水平事业:覆盖3L-13L轻中重型发动机、缸体缸盖及梅花铸件、售后专用油、专用防冻液等产品。

    公司愿景

    致力于成为客户体验领先的轻型商用车企业

    经营理念

    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

    公司核心价值观
    对客户、对股东、对员工负责

    经营方针
    立足主业、相机扩张、稳健经营、持续发展

    发展空间:
    公司倡导“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全面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以构建并完善行政、工程技术、研发技术、管理、营销、技能六大职业发展通道为载体,为员工提供完备的职业发展平台;以构建人才“金字塔”为目标,创新“青风营”培养体系,根据大学生入职后不同成长阶段的特性有针对性的开展各项品牌培训项目:拓展训练、职业化素养训练、网络学院学习、青年成长论坛、青年学院、培英工程、研发生课程进修、国际化人才培养、海外挂职锻炼等多种方式让员工获得多层次的有效培训和培养,为员工更新知识和观念、提高素质创造良好的条件,为努力进取的员工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附: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制造技术 【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装备制造产业),【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字化设计与制造) 5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