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深化理实一体化课程改革研讨会
时间:2020年09月08日 17:22  阅读次数:[]

 

9月7日下午,学院在206会议室举行了《数字化设计制造理论与实践》理实一体化课程建设成果总结与持续改进研讨会。学校督导组组长毛高波、学院书记宫爱红、副院长周学良及课程组成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学良主持。  

 

会上,课程负责人陈诚汇报了课程建设的目标、思路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上一轮教学执行情况。与会人员积极发言,针对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不足以及持续改进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毛高波指出,课程建设与持续改进应遵循OBE理念,根据课程对毕业要求的支撑任务设定合理的教学目标,在此基础上完善教学内容和改进教学方法。

宫爱红书记对上一轮课程教学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强调应在充分总结经验基础上,分析存在的问题,在后续课程建设及教学过程中应进一步做好教学设计,注重课程各教学环节的紧密衔接,确保本学期新一轮理实一体化课程教学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