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十进十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6:36  阅读次数:[]

9月25日下午2点40,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J302教室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本次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宫爱红主持。

会上宫书记强调要以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为契机,结合学校“三风”建设、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动计划,开展“以案五说”警示教育和线上党纪法规知识测试等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分党委要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分工,落实好“一岗双责”,时刻警醒有权必有责、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广大职工党员干部要坚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权力之刃滥用成殇》和《权力的迷途》两部警示教育片。警示片从多个典型案例入手,通过涉案人员亲口讲述从崇高的人民干部一步步踏入贪腐犯罪深渊的犯罪轨迹和心理变化,深刻剖析了公职人员贪腐乱权给组织和人民带来的巨大危害,警醒广大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以德修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次观看活动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警醒,灵魂上受到触动。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结合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强化自身整改,严于律己,严于修身,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坚定立场,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