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度本科教学项目验收报告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9:27 余梦 阅读次数:[]

为提升我院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建设质量,促进下一年度项目建设计划高质高量有序完成,12月3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20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本科教学工程项目验收报告会,教学督导毛高波教授、常志斌教授、叶仲新教授、汽车工程学院韩同群教授和机械工程学院赵国华教授担任此次验收报告会的评委,教务处薛建云老师、副院长陈君宝参与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周学良主持。

首先,周学良副院长结合学校项目验收工作要求,对项目验收的原则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并对学院本科教学项目验收工作总体状况进行说明。此次本科教学工程验收项目共计18项,其中7项专业建设项目、4项一流课程建设、4项基层教学组织建设、3项教学团队建设。

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完成的主要工作、取得的结果、目前存在的问题、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并回答评委专家提出的问题,并听取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专家评委们按照《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本科教学建设与改革项目管理办法》规定对所有项目进行了验收评议,专家评委对项目执行情况和实施过程中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项目中存在的经费、组织协调、技术应用等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验收意见。

验收结果表明,我院本科教学工程项目负责人和团队成员都能按照项目计划认真开展工作,项目负责人在疫情影响的情况下,能够克服困难,有效利用内、外部条件,较好的完成了项目任务。此次项目验收工作不仅对提高我院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的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也为进一步完善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