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张文学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7:31 张晓玲) 阅读次数:[]

3月4日上午,校长张文学调研走访机械工程学院,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调研指导。机械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由院长王生怀主持。

会上,王生怀从机械工程学院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研情况、学科竞赛等十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对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发展思路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同时也请求学校对学院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分党委书记宫爱红对学院分党委基本情况、学院党建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目前面临的问题做了发言。

张校长对机械工程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予以了肯定,他认为这是全体教职工辛苦工作的成果,大家肩负着学校、学院的发展。他着重强调了四点原则:一是要强化党的领导,抓牢思想建设,领导班子要凝心聚力,团结一心;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把握学科专业发展的趋势,实现四个服务的基本要求,要不断创新,落实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三是要扎实推进学科建设,彰显机械工程的特色,紧跟学科发展趋势,不断激发教师活力,打造学院特色学科及亮点,充分利用一流学科带动其他学科发展;四是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引培并举,以培为主。

会后,张校长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工程实训中心、测控技术实验室(十堰市新能源汽车公共检测服务中心)和机器人实验室。(图冯霞/文 张晓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