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风建设】学霸!机械工程学院这几位同学获高数满分奖
时间:2021年05月04日 14:20 张倩文 阅读次数:[]

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中,机械工程学院机制191班胡一鸣等7位同学获得高数单科满分。3月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为学霸们颁发奖状、笔记本、保温杯等奖品向其表示祝贺,并号召全院学生向优秀看齐,营造浓厚的比争赶超学习氛围。

学霸们的成功让学院很多学生前来取经学习。谈及高数学习"秘笈",胡一鸣表示,大量做题是学好高数的重中之重,但这个前提是上课要仔细听老师讲课。其次要学会总结,每学完一部分都要总结一下这部分的内容,包括解题方法,思路,题型,定义概念等等,因为总结可以帮自己理清思路。考试前要想快速提分,就得大量做往年考题,这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方法。他还建议要做好笔记,笔记里可以有上课讲的例题,也可以有自己或老师的总结。机制206班徐天宇也表示,思路正确处处是巧合,思路错误处处是障碍,学好高数一定要注重培养自己的解题思路。课堂效率是第一位,要多总结知识点,匹配题型,多加练习。

同学们纷纷为学霸打call,表示一定会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学习,争取在后面的学习中也成为学霸级人物!据悉,机械工程学院一直注重加强学风建设,通过及时分析学情、树立先进典型、后进生帮扶、召开学风建设研讨会等多种形式营造优良学风,创新工作举措,注重工作实效,确保学院学风建设取得新的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