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海领航】杨立志副书记到学生宿舍看望结对帮扶学生
时间:2021年05月05日 11:36 张倩文 阅读次数:[]

    4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杨立志深入桃园宿舍看望结对学生周林。

    走进宿舍,杨书记就宿舍的卫生情况、整洁度以及装扮布置表示了肯定,并与同学们亲切攀谈起来。看到杨书记来到宿舍,周林既惊喜又激动。经过前期的宿舍走访和平时电话、微信联系,杨书记对周林的籍贯、家庭情况等基本情况了然于心。走访过程中,杨书记详细了解周林的学习生活近况,热心解答其在学习生活上面临的问题和困惑,在得知他近期参加了活力团支部展演后,杨书记很是欣慰,并鼓励他要积极参与学生社团活动,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珍惜大学时光,抓住一切机会学习,增长才干,努力成为一名对党、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大学生。

    杨立志还详细了解了学院“学海领航”活动的开展情况,对进一步推进“学海领航”工作做出指示。他强调,要认真落实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协同做好联系班级、宿舍的对接工作,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在立德树人和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中的积极作用;要深入学生实际了解学生困难所在,做实做细结对帮扶;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学海领航“系列活动取得实效。

    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宫爱红、学工办主任唐小燕、辅导员张倩文陪同走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