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风建设】机械工程学院寝室创新设计大赛拉开帷幕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6:24 张倩文、何泽亮 阅读次数:[]

为创建寝室文化,加强学风建设,4月14日中午12:30,机械工程学院寝室创新设计大赛在桃园广场拉开帷幕。学院分党委书记宫爱红、20级班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分成五组分别带队前往不同参赛寝室进行参观,并按照整体感官、主题契合、创新元素、宿舍文化、物品摆放、宿舍卫生、宿舍讲解等标准进行评分。现场,同学们为老师们介绍寝室设计思路和布置格局,并通过弹吉他、唱歌、朗诵等才艺表演来展现宿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评审过程中,宫爱红书记特别关注寝室文化创建,希望同学们互帮互助,共同维护寝室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寝室创新大赛,拉近了同学关系,增进了师生感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课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审美能力及创造能力,增强了寝室的人文气息,有力促进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