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就业工作专题部署会
时间:2021年04月24日 10:57 张倩文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的就业。4月23日上午10:50,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大院206会议室学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专题部署会。全体院领导、系主任、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张倩文就机械学院目前大四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包括各专业就业率、考研率、未就业原因分析、就业分布情况等方面,建议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毕业设计老师、辅导员对慢就业同学要进行一对一有效帮扶,制定相应帮扶计划,确保完成本年度就业目标。

各位老师围绕“如何做好慢就业学生的就业帮扶”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院长王生怀在会上强调:就业工作难度较大,不仅是毕业班的工作,而是从学生进校门开始就启动的工作;不仅是协议上的就业,更要指导学生从心理上、行动上、言语上与社会接轨,胜任工作岗位。老师们要认真学习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全力部署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分党委书记宫爱红对下阶段学院就业工作做了明确部署,一是明确责任,各级人员要立足本职担起职责,把毕业生就业问题作为当前的重大工作推进;二是细化分工,提出就业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完成的时间节点,要求各级人员本着对毕业生认真负责的态度按时优质完成各项就业工作。加强毕业生教育,做好就业材料的催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