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赴北京工业大学访学交流学生选拔工作
时间:2021年07月08日 11:11 詹俊/张荻 阅读次数:[]

为实现高等教育资源联动共享,提升我校的办学实力和水平,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选拔学生赴北京工业大学访学交流的通知》及《机械工程学院关于选拔2021年学生赴北京工业大学访学交流方案》相关要求,机械工程学院近日顺利开展了赴北京理工大学访学交流学生选拔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选拔工作,根据学校相关通知及要求,机械学工办拟定初步选拔工作方案,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确定并上报学校备案后,面向2021级新生发布。共有18名同学自愿报名参加访学交流,择优挑选了15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7月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206会议室开展选拔面试,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学良、分党委副书记周丹以及4名专业教师、辅导员参与了面试。面试结束以后,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研究确定了最终访学交流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