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导生选拔
时间:2021年07月05日 18:46 张倩文 阅读次数:[]

为积极配合学校做好2021年迎新准备工作,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2021年7月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20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机械学院导生选拔活动”。机械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周丹,以及学工办全体老师担任了本次面试的评委。

参加本次面试的同学们按照顺序依次进入会议室,分别阐述了对导生的认识、自身的优势以及日后担任导生的工作规划。在面试过程中,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突出自身特长并巧妙地化解面试官的提问。很多同学还谈到自己当年的导生对自己的影响。因为对自己导生的崇拜,以及想把这份爱与责任传递下去的想法,来竞选导生,希望能够帮助学弟学妹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导生是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纽带、桥梁,可以协助老师抓好新生的入学教育工作,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抓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可为以后学生管理打下良好的基础。相信在新的学期,导生们必能与辅导员、班主任们一起带领2021级新生不断向前、共同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