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年】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先进制造技术案例报告会
时间:2023年12月26日 11:10  阅读次数:[]

122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邀请校督导赵百代在第五教学楼新商科智慧实验中心为学院教师做先进制造技术案例报告,学院院长王保华、分党委书记崔海英、副院长陈君宝、王红霞、王宸,副书记马晓涛,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校督导赵百代通过焊装线中的销钉缸、电子量仪中的磁电传感器、测量工作中的图像传感器CCD、电磁振荡送料器与无声甩盘、投影幕布电机、高分子材料的应用和知识产权与数学知识应用等七个案例,对当前企业生产实际中采用的新方案和新技进行了介绍,对机械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意见。

他强调,新结构的出现,对生产往往带有革命性的变革,对于定位应用型大学的我们,将最新的内容作为补充教材介绍给学生是非常必要的。



                                             IMG_7418

 


    报告结束后,赵百代老师展示了自己准备的零件,学院几位感兴趣的老师也上前与他做了进一步交流。最后,学院副院长王宸代表全体教师感谢赵百代老师的精彩报告,他强调作为应用型大学的专业教师,不时时注意考察实践情况,很难培养符合时代要求的人。鼓励大家多与企业的实践相联系,跟上科技前进的步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