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年】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新进博士培养协议签订座谈会
时间:2024年01月02日 15:15  阅读次数:[]

    为加强与新进青年博士的沟通和交流,帮助青年博士明确职业发展方向。12月2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进博士培养协议签订座谈会。分党委书记崔海英、副书记马晓涛,副院长王红霞、陈君宝、王宸,以及学院18名青年博士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院长王保华主持。


    会上,王保华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三个方面为青年博士制定今后三年的发展目标,并提出明确的培养任务和要求。

陈晓辉博士在交流感想感悟时谈到,对于学院制定的考核任务书表示接受,同时也感谢学院领导能够切身处地为青年博士着想,作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新人,个人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确实缺乏长远规划,学院能为每位青年博士指派教学导师、科研导师和企业导师等3位导师,并为他们制订详细的发展规划,以团队合作形式来开展教学科研研究,给了他们众志成城的决心和好好干事的希望。

王保华寄语青年博士,“青年强,则学校强;人才兴,则学校兴。”对于青年教师们来说,学院制定的《新进青年博士教师首个聘期考核任务书》是压力和责任,意味着高标准、高要求,但同时也是希望和机遇,“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学院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青年博士要加强自身的责任与担当,追求更高的学术境界,关心关注学校发展,争做学校事业发展的主力军,成就个人的同时也成就学校。

鸿鹄可高飞,但不可一蹴而就,行稳致远方为正道。机械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做好青年博士的培养规划,通过打牢教学基础、激发科研潜力、躬身社会服务等方式为青年博士丰满羽翼,着力培养独当一面、能担大任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