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认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迎评动员会暨专业宣讲会
时间:2021年06月13日 11:07  阅读次数:[]

为了迎接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机械工程学院在6月10日晚、6月11日上午,在6113教室分次组织召开了“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迎评动员会暨专业宣讲会”。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生怀,分党委书记宫爱红,副院长周学良,辅导员唐小燕、詹俊,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宫爱红、周学良从专业认证的意义、基本理念、机制专业相关情况以及专家进校考察期间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着重强调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性。

宫爱红表示,今年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顺利通过认证自评,是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自豪和荣耀,做好专业认证进校考查迎评工作,更是机械学院全体师生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了解专业认证,重视专家进校考察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