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发展对象综合评审会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09:13 文/高继玺 图/陈策全 阅读次数:[]

为保证学生党员发展质量,确保学生党员可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学生党员队伍持续健康向上发展。11月20日晚上19:00,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一支部、二支部分别在6415、6404开展了发展对象综合评审会。学院学生党员一支部书记何理、二支部书记张倩文、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同志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审小组成员,本次共有30名发展对象参加评审。

此次评审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发展对象就个人的学习情况、学生工作情况、党性认识、入党动机、自我批评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陈述。评审小组成员根据发展对象陈述内容,从“理论知识学习”、“为群众服务”两个角度出发对发展对象进行了提问,并结合发展对象的学习生活表现、群众基础等相关情况进行评分。每名同志都认真听取了评审小组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在实践中勇挑重担,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的考验,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不忘初心跟党走。各位发展对象在此次综合评审会中充分认识到了自身的优点与不足,在互相对照学习之后,看到了自身与其他同志之间的差距,更加坚定了自身发展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