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开展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3年05月17日 15:34 余梦 阅读次数:[]

5月1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在206会议室开展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分党委书记崔海英主持,分党委成员马晓涛、陈君宝参与学习,院长王保华列席参加。

会上,崔海英同志领学了全国两会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马晓涛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的会议精神。两位同志结合领学内容谈论心得体会,表示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结合学院的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谋划好学院的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崔海英强调,作为学院的领导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用理论武装自己,提升履职能力。二要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自觉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理论学习与做好当前各项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学习中找方向、找思路、找答案,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