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杨欣月:路,是自己走出来的;机会,是自己创造出来的
时间:2019年09月22日 15:40 张倩文 阅读次数:[]

个人简历:杨欣月,中共党员。在校期间,先后获得了7次一、二等人民奖学金,醒醉奖学金,东风·孟少农奖学金,一等蓝恩·恩卡普奖学金。学习较为认真踏实,平均学分绩点位居班级前列。多次获得“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导生”等荣誉称号。目前考入湖北工业大学工业设计工程专业研究生。

时光荏苒,我们的四年青春在这里画上了句号,回顾四年的大学生活,弹指一挥间,太多的记忆成为我们一生中永久的珍藏,依稀还记得军训期间挥洒汗水的日子;和同学们穿梭在一教、六教、图书馆、三个食堂间;多少在昏暗的灯光下挑灯夜战的日子。学校、家庭、同学都给予了我她太多的帮助,虽说这一路并不是一帆风顺,但在这里成长的路对她而言尤为珍贵。

成长的足迹

从刚步入大学开始,杨欣月和很多同学一样对未来感到迷茫,但每当她有这种想法的时候,都会暗示自己,“不知道未来的路何去何从,就把脚下的路走好。”于是从大一开始,她尽可能的做好学习和学生会工作的事,业余时间会关注学校举办的活动并积极响应,在学业上,积极帮助同学,经常课下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将自己所学毫无保留的教给他们,帮助他们通过考试。

大二期间,参加了校园十佳歌手,凭借着一番热爱,以及朋友们的支持,海选、初赛、复赛、半决赛等,一步步的,她坚持了下来,荣获了校园十佳歌手“最佳人气奖”和“优秀奖”。从开始对舞台的恐惧到一步步的战胜自己,也算是突破自己。

同年,杨欣月有机会参加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这对她来说是一次难能可贵的机会,但刚好与专业去上海实习的时间相冲突,由于她非常渴望加入党组织,克服了一切困难,积极上了党课,争取到了这次机会,当时她们年级该专业这一批次的入党积极分子只有她选择了坚持,她坚信这个决定是非常正确的。对此她想说,任何机会需要靠自己去争取,需要自己去创造。

大三期间,她当选上了导生,多次和学弟学妹们一起上早晚自习,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共同进步,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更好开始新的大学生活,不虚度光阴,四年后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考研期间,对她来说是个比较艰难的过程,繁重的背诵量,来自各个方面的压力,数个通宵达旦的日子,但老师和朋友们都非常的理解和支持她,给予了她非常多的帮助,但有句话说“如果你想变得优秀,你的每一天都会变得很艰难。”

在这四年的成长路上,很多人成为了她一生的朋友,四年前,她们满怀着梦想,背负着希望。四年后,她们又怀着对大学生活和母校的留恋,各自奔赴属于自己崭新的明天。

祝各位同学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