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学生组织成立大会暨2018-2019年学年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8:49 文/张倩文、陈润贤 图/何泽亮 阅读次数:[]

11月4日下午14:00,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学生组织成立大会暨2018-2019学年表彰大会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宫爱红,副院长胡明茂,学工办主任唐小燕,分团委书记陈建军,学工办辅导员张荻、詹俊、张倩文,各学院学生组织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第三十七届学生会常务副秘书长蔡维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第三十七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陈烨、第五届创新基地主任高涵、学院田径队队长兰鑫、篮球队队长蒋如俊分别做了就职演讲。陈烨从强化组织建设、做好基础工作、增强沟通机制、开展特色活动等六个方面队新一届学生联合会工作进行规划,表示将恪守学生本分,牢记大会宗旨,永葆初心,勇担责任,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尽自己的最大的努力。高涵表示有幸当选为创新基地主任,将做好本职工作,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以“服务、管理、引导、发展、创新、进步”为准则,努力提高创新基地全体成员的整体素质,引领学院科技竞赛风气。兰鑫和蒋如俊进行了工作总结和工作规划,表示将做好本职工作,继续提高学院体育项目成绩。

大会对优秀学生会干部、三四零责任制宿舍、优秀志愿服务集体和个人、2019年迎新工作先进个人、第40届运动会先进个人等分别给予了表彰。

宫爱红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学生组织在把握学校大局的同时要建设有我院特色、有时代特色的校园文化生活。他寄语学生干部要准确定位,明确职责,做学院建设的参与者和学生服务的执业者;要严于律己,模范表率,坚持从自身做起,重品行、作表率;要回归常识,勇于担当,加强课本学习和思想修为,充分发挥辐射效应,推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大会接近尾声,第三十七届学生会副主席王艳辉带领在场学生组织干部宣读倡议书,号召大家锤炼品德修为,恪守学生本分,注重创新创造,练就过硬本领,用青春拼一个无怨无悔,用汗水搏一个美好明天!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激发了学生们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为学院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