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1:10 雷怡君 阅读次数:[]

栀子花香,杨柳依依,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师生别离时。6月30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王生怀、宫爱红、陈君宝、周学良、陈雪刚、王红霞,辅导员以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辛勤培养的感谢和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向学校和老师致以美好的祝愿。毕业生代表围绕学院课程建设、课堂教学、学风建设、日常管理、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问题畅谈感受、提出建议。其中,测控162班向明今年考取了武汉科技大学研究生,他认为学院可以从大二开始就对想考研的学生进行引导并帮助其进行考研规划;机制162班李正男认为,授课教师应该更多地结合生产实践进行教学,加强对学生实习的管理与指导,以增强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出席会议的领导和教师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同学们的发言,不时与毕业生代表交流探讨,并对部分问题现场给出了初步解决方法。

分党委书记宫爱红对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宫书记希望同学们,对待学习要锲而不舍、培养钻研精神;对待工作要百折不挠,有奉献精神;为人处世上要与人为善、培养协助精神。会议最后,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纪念礼品,与会师生在院楼前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