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招生工作专题部署会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0:59 张倩文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不断提升学生整体素质,4月23日上午10:00,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大院206会议室学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专题部署会。全体院领导、系主任、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党委书记宫爱红讲解了学校和学院今年的招生形势,介绍了学院招生责任区、招生工作考核、招生工作奖励等各方面事项,对学校招生工作的要求和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在此基础上对学院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计划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级人员按照部署分工和时间节点做好招生线下宣传、网站建设、微信公众号宣传、线上招生宣讲等各方面的工作,为实现“扩大学校影响,吸引优秀学生,提高生源质量”的招生工作目标而不懈努力。

院长王生怀在会上要求各级人员务必增强抓好招生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紧迫性,团结拼搏,开拓进取,进一步提高认识,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主动担当,高质量完成今年学院的招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