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例会暨教学质量监控委员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9:30 教学科研办公室 阅读次数:[]

9月13日下午,学院在206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例会暨教学质量监控委员会工作会议,学校督导毛高波、叶仲新,学院党委书记宫爱红、院长王生怀等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及教学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学良主持。

会上,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冯霞介绍了暑假完成的工作、本年度学院教学工作目标考核任务完成情况以及本学期主要工作与时间节点。副院长周学良从课程管理、学情反馈、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法改革、落实OBE理念等方面强调了教学过程实施的具体要求,重点对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系部、专业根据本学期主要工作的时间节点进行提前谋划和落实。接着,他介绍了本学期教学质量监控委员会工作计划及以教工支部为单位进行听课、反馈与持续改进的监控方案,他强调希望通过将质量监控与支部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将教学质量监控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升教学质量监控的效果。

最后,院长王生怀强调各系部/专业应全面贯彻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和持续改进的理念,同时重视本科教学建设工作,通过周密布置、责任道人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分党委书记宫爱红强调了四点内容:一是各种教学项目与重点工作要分层次统筹梳理推进和跟踪,从学院层面、系部层面、专业层面、老师四个层面进行布置落实;二是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学院要思路清晰,贯彻OBE理念;三是学院内所有教学工作的工作组要将校督导纳入其中;四是学校所提供的各类表格,学院可以根据各专业情况优化改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