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科技大学机械自动化学院院长曾良才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2:30 教学科研办公室 阅读次数:[]

9月16日上午8:15,武汉科技大学机械自动化学院院长曾良才、副院长汪朝辉、办公室主任秦明建等一行来我院就硕博研究生培养、学科发展、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学校校党委书记程红兵、机械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周学良、研究生副院长王红霞、常治斌教授、青年教师代表、学院2019、2020在读研究生等参与了座谈会。

会上,程红兵书记代表学校对曾良才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机械学院研究生教育和青年教师培养等情况,并表示非常希望在博士点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合作,希望双方建立一个长效机制,开展全方位合作。

曾良才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武汉科技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情况,表示赞同两院加强合作、共同发展。随后,周学良副院长带领程红兵书记和曾良才院长一起参观了校园,王红霞副院长陪同汪朝辉副院长在206会议室和我院青年教师、研究生等进行了深度交流,解答了他们升学读博的各方面疑问,并鼓励大家到武汉科技大学攻读博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