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中秋佳节座谈会
时间:2021年09月17日 20:40 研究生 阅读次数:[]

9月17日,时至中秋佳节之际,机械工程学院于6206教室召开全体研究生中秋佳节座谈会,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宫爱红,副院长周学良,副院长王红霞,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冯霞,班主任龚青山副教授,研究生处何君老师及机械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出席会议。

王红霞老师为大家介绍本次座谈会的具体情况,本次座谈会是机械工程学院第一次召开全体研究生中秋座谈会,预祝各位同学中秋节快乐,也是欢迎研一新同学的加入。

宫爱红老师表示首先欢迎各位研一新同学加入机械学院的大家庭,中秋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希望大家月圆人更圆。各位研究生也亲如兄妹聚在一起共度佳节,使得这个节日更加有意义。同时对各位研究生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勤于思考,学习和生活都要有所规划,并且要善于跟老师同学们沟通交流。祝愿全体研究生都顺利完成学业,并寄语各位同学“一轮明月,两头相思,三生有幸,四季平安。”

何君老师表示,机械工程学院的研究生培养教育一直走在前列,无论是各个课题组每周的组会还是学术晚茶的学术讨论都很有学术氛围,希望各位同学保持以往的优秀习惯,再接再厉。祝愿大家顺利完成学业,中秋快乐。

冯霞老师为大家介绍这次礼包的特殊寓意,中秋月饼祝愿大家中秋快乐,百事可乐祝愿大家“百事可乐”,不二家棒棒糖希望大家把机械学院当做大家的第二个家,咔丽滋小面包希望大家生活学习都有滋有味,学业顺利。随后各位老师为大家分发中秋礼包。

         

 最后,王红霞老师进行总结,对大家提出要求,研一同学要在上课之余尽快加入项目团队,尽快完成自己的小论文初稿;研二同学要按期进行自己的开题和中期,查看课题进展情况;研三同学要逐渐完善自己学位论文,查看小论文是否达标,以及找工作的相关事宜。在学习之余也提出有关工作室、宿舍的卫生问题需要注意,要多锻炼身体,经常和老师同学沟通交流。同时也提醒同学们注意假期安全和防疫安全。最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也一起举杯,提前庆祝中秋佳节。

祝大家中秋快乐,百事可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