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教学资料规范性管理及检查工作会
时间:2023年11月28日 15:39  阅读次数:[]

为提高学院课程教学资料规范性,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前期准备工作,2023年11月28日下午,学院在206会议室召开主题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教学资料规范性管理及检查工作的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红霞主持,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资料专项工作组副组长李然和学院各系部资料管理员参会。

会议开始,王红霞副院长从学校、学院及专业建设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性,重点强调了明年6月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专家进校的重要性,并向大家下达了课程教学资料检查总体任务;随后李然老师将之前议定的《机械工程学院教学资料规范性检查标准》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解读,通报了本学期学院教学资料规范性检查工作计划安排;之后,各系部与会老师针对本系部课程资料情况进行了详细研讨,共同完善了教学资料检查工作。

最后,王红霞副院长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学院高度重视课程资料检查工作,精心组织工作专班,制定工作计划和资料检查标准。她代表学院感谢与会老师的支持,希望大家按照工作部署,认真仔细落实课程资料检查工作,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任务。

 202311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