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学院召开2023年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材料报备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3年12月07日 14:41  阅读次数:[]

   为高质量完成2023年度机制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材料报备工作, 12月7日上午,学院在206会议室组织召开工作布置会,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保华、副院长王宸、机制专业相关课程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杨海如博士主持。

   

  会议开始,王宸介绍了本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材料报备工作的意义规划了2024年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中期材料报备工作,要求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认真做好课程资料报备工作。然后杨海如博士详细介绍了本次材料报备工作的责任分工、课程原始资料清单以及材料要求。最后,王保华院长对本次材料报备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工程教育认证材料报备时间节点,按时提交相关材料,二是各课程教师、各课程组负责人、资料审核组人员要严格按照材料报备工作要求,认真准备,相互协调,高质量完成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材料报备工作。

 

关闭